黎明

在最热的圈,磕最冷的CP。
ALL系作者,只挖坑,填不上,坑品不好,请谨慎关注。
wland作者UID:U5204

【ALL27】夭寿了!首领不但变小了还失忆了!1

这是一个270被在彭格列研究室被故障的时间装置牵连后发生的故事。时空错乱导致命运尚未发生转折的27在陌生的未来呆了一段时间。在这个陌生的时间他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人,也经历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

 

大纲只有短短几句话,想到哪写到哪。

笔力不足,OOC不可避免,请做好心理准备再来看。

题文其实关系不大,非要说有关系的话,大概就是除了27以外的所有人在这段时间内都会在心里呐喊这句话吧。

 

 

关于时间线,本文设定是按照天野娘开始连载的那一年开始算,2004年开始连载。漫画里,6月18日,Reborn与国二的27相见并成为他的家庭教师。

 

由于日本开学时间为4月,所以本文时间线如下:

 

90年10月14日纲吉出生

03年13岁的纲吉刚刚上国一

04年14岁升国二后三个月内与Reborn相识

05年15岁9月发生黑耀事件

05年10月发生指环争夺战

05年10月27开始Reborn被十年火箭炮打中未来战开启

13年8月27日Reborn、纲吉、狱寺隼人来到十年后的世界

 

13岁的27才刚刚升入并盛中学后没多久,山本武还未进入棒球社,风纪委员会的大名还没有人尽皆知。

 

 

 

沢田纲吉,刚刚升入并盛中学的1年级学生,今年13岁,在放学后被小混混们堵在巷子里勒索,由于身上仅剩的钱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即将被暴揍一顿。蹲在地上熟练地把自己蜷缩起来,手臂护住头和胸腹,其实受伤也没什么关系,反正自己身上经常有各种不小心弄出来的伤口,不过太严重太明显的话,奈奈妈妈还是会担心的。

 

拳头打在身上很痛,脚踢在身上也很痛,早知道今天就应该早早逃学的,这样就不会在放学后被高年级的不良学长勒索了。纲吉在拳打脚踢中发散思维,这样就能稍微无视一下身体传来的疼痛了。

 

完全不知道活在世界上有什么意义,反正这个世界少了我也不会有什么改变的,最多奈奈妈妈会伤心而已,不过如果没有一个让她不停操心的儿子反而会更好吧?

 

“真是的,才那么点钱够干什么?”

 

“啧,今天比较倒霉啊,随便抓到的后辈竟然那么穷酸。”

 

“你叫沢田……纲吉对吧?我们记住你了。明天放学以后拿5千円过来,否则就不像今天这样那么轻松的几脚了。”

 

“听到了没有!沢田!”

 

棕发的懦弱少年在拳打脚踢结束后依旧趴在地上,用细微颤抖的声音答应了。当然他所想的明天直接假装生病不来上学的想法其他几个施暴者是不清楚的。他们只是很满意地开始讨论明天能拿着5千円去游戏厅玩多久。

 

夕阳斜照在巷子口,一半光明,一半黑暗,沢田纲吉正好处于这两者之间。

 

“喂……你们,是在欺负并盛中学的学生吗?”悦耳的男声突然出现。

 

纲吉勉强抬起头,一个身影站在巷子口,由于背着光看不到他的样子,但是从校服来看应该是并盛中学的学长。想要叫他快点跑,但是又怕因此继续被那几个前辈教训。

 

纲吉犹豫了几秒最终还是没有说话。

 

“你这个小子是想为他出头吗!”

 

“正好我们几个兄弟手头有些紧,他借的钱不够呢,剩下的你来补吧。”

 

“啊,没错呢。这个校服,你和他一样是并盛中学的啊,身为前辈帮后辈出点力吧。我们要的也不多,5千円就可以了。”

 

“哦?群聚,还有勒索学生。你们,是在违反并盛的风纪啊。”说话的少年手上好像握着细长的棍状物,在夕阳的光线下反射出金属的光。

 

“那个……前辈们……明天我会拿钱过来的……”纲吉最后还是开了口,不管怎么样先把这件事混过去,明天的事明天再说。

 

“嗯?你?你的钱本来就应该明天拿过来。”不良少年们似乎有些贪得无厌,“这个小子让我们很不爽,所以他的钱也归我们了。”

 

纲吉听后默默地朝巷子深处缩了缩,把自己藏入黑暗中,然后看清了同校前辈所拿的武器,那是一对奇怪的T型拐。

 

“咬杀!”围在前辈身边的一个不良瞬间被拐子打飞撞到墙上。

 

纲吉瞪大了双眼,然后发现第二个被击飞的不良是直接朝自己砸过来的,便急忙伸出双臂挡在身前。

 

最后的印象是被飞过来的不良狠狠撞到在地,身边好像有一阵烟雾突然炸开遮住了视线。

 

晕晕乎乎地再次回过神后,沢田纲吉惊呆地发现……他!好像穿越了!

 

 

这是一个看起来冷冰冰的遍布各类金属的地方,十多台电脑在前方,最上方的大屏幕上面飞快闪过的是疑似英文的文字,之所以说是疑似,是因为以纲吉那贫瘠的英语知识来看一个单词都认不出。

 

妈妈……我好像穿越到奇怪的地方了QAQ

 

斜对面一个穿着西装的胖大叔一副比自己还惊恐的样子捂住了嘴,他说了一长段完全听不懂的话。

 

应该是被自己突然出现吓到了吧?话说回来,被拐子抽到的人原来能穿越吗?但是为什么穿越的不是被打中的不良而是被不良砸中的我?

 

穿着T恤休闲裤的红发亚洲男人走到面前,他似乎也很诧异,摘下眼镜掀起衣摆擦了擦镜片又带上,一脸惊叹地拿着一个不知道是什么的电子仪器在自己身上扫过,噼里啪啦地说出一段话。

 

“那个……不好意思……请问这里是哪里?”纲吉缩了缩肩膀,有些恐慌地从脑海中翻阅自己贫瘠的英文词汇,“Where ... I ...am?呃……Where am ... I?”自己好像穿越到了不得了的地方了,四周的景色一看就不是普通的地方。极力压下想要哭的冲动,纲吉颤抖了身体躲避红发男人的伸出来的手。

 

红发男人好像愣了愣,转头冲着胖大叔大声喊着什么,之前没有注意到的其他几个外国人也开始奔跑到电脑面前敲打着什么,整个场景看起来都有些慌乱。

 

“那个……Excuse me ?”纲吉怯生生的看向整个大房间里唯一的亚洲人。

 

对方捂着肚子,问道:“你……知道我是谁吗?”

 

啊咧?日语?纲吉有些惊喜,没想到竟然还能听到熟悉的语言,这说明就算是穿越也不至于到语言不通的异世界咯?

 

“非常……非常抱歉,我不知道。那个!我不是故意出现在这里的!”纲吉紧张的把书包抱在胸前,用茫然中压抑着哭腔的声音说道:“对不起,我只是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

 

“纲吉君!请等一下,你受伤了?!”红发男人盯着自己破皮流血的手臂,一脸严肃。

 

“嗯……但是,那个……为什么,你知道我的名字?”纲吉几乎要怀疑是不是眼前的人把自己带到这个陌生的地方的。但是也不可能,自己从来没有见过他。如果要绑架的话,也不会绑架像自己这样没有价值的废柴啊。

 

“呃,这个不重要,冒昧地问一下,你今年几岁了?”红发男人握着那个散发着光线的奇怪仪器在自己身上又扫了一遍。

 

“我13岁了,请问这里是哪里?我……我想回家。”纲吉也不知道距离放学过了多久了,再不回家就算是妈妈也要开始担心了。

 

“强尼二!时间出错了!时间不对!纲吉君现在才13岁!”红发男人慌乱地从自己身边跑过,在大屏幕下的电脑飞快地敲着键盘。

 

纲吉迷茫地站在一边,那个亚洲人又开始用他听不懂的语言在说着什么,一堆人凑过去似乎在讨论。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好像被忽略掉了。

 

想要离开这里,但是又对这个陌生的地方感到恐惧,连往哪里逃都不知道。

 

“五分钟过了!赶紧把这些数据记录下来!想办法修好装置!”红发男人吩咐胖大叔,明明用着日语对方好像也能听得懂的样子在连连点头。

 

他转过身又走到自己面前,说道:“非常抱歉,纲吉君,不,沢田纲吉君。你现在暂时回不了家了,我们会尽快解决这个问题的,在此之前请你在这个地方呆上一段时间。我叫正一,入江正一。你需要赶紧处理伤口,我已经叫能照顾你的人过来了。”

 

纲吉咬着嘴唇,问道:“入江先生,你说解决?我到这里来是因为你们吗?”他像只被吓到的小动物一样在瑟瑟发抖,“我不能回家吗?我,我妈妈在家里等我。”

 

入江先生好像在看奇怪生物一样地看着自己,似乎对自己的反应感到很错愕。“非常抱歉,这是我们的失误,请不要害怕。您的母亲那里不会有问题的,一切都请交给我们,您就当做在国外旅游一段时间就好了。”

 

被一个青年用敬称称呼,纲吉有些不自在,不过还是很有礼貌地小声道谢道:“麻烦你们了。”

 

“滴——”

 

高大的金属门突然从中间打开,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银发外国青年走了进来,他快步走到自己面前,身影很高大,纲吉需要后退仰着头才能看到他的样子。

 

“Decimo?十代目?”男人用在叫自己十代目?是认错人了吗?十代目这种称呼听起来就很恐怖啊!还是他说的是类似十代目的外国语?银发男人眼神很锐利,皱着眉的样子给人很可怕的感觉,感觉下一秒自己就要被在他的视线中被烧死,纲吉感觉自己有些脚软,抖抖索索地用书包盖住头迅速蹲下。

 

“别……别打我……对不起……”

 

在纲吉看不到的地方,狱寺隼人僵了僵身体,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少年。矮小的个子,乱糟糟的头发,脏兮兮的并盛中学校服,身上带着红肿破皮的伤口,有些已经开始转化成青紫色。十年前的十代目……不,应该是更之前的时间,带着这种他已经完全没有印象了的懦弱气质的十代目。

 

“啊……狱寺君你吓到纲吉君了。”入江正一对这个场景也很无奈,他同样觉得不可思议,这个一身伤痕惊恐颤抖的小小少年,竟然是最受尊敬和爱戴的彭格列教父的曾经模样。

 

狱寺隼人神情有些复杂,但最终他还是半跪在地,轻轻握住纲吉发抖的手,“非常抱歉……十代……纲吉君,我是狱寺隼人,在这段时间由我负责照顾您。请先跟我去处理伤口吧。”

 

纲吉看到了一双非常美丽的,碧绿如翡翠一般的眸子,他依旧皱着眉,但是不再是凶狠的感觉,总感觉他的表情和妈妈看到自己受伤的表情很像,是担心吗?

 

被牵着手带进电梯,出来以后拐来拐去进到了一个很宽大的像是医院一样的地方,一路上所有看到的外国人都在朝身边的男人低头行礼。

 

这一路走来竟然没有看到第二个亚洲人。并盛什么时候有这种地方了?

 

坐在白色的病床上,纲吉伸出手让眼前的男人给自己消毒上药。“那个……狱寺先生?”在包扎过程中,纲吉纠结地问了一句,“请问这里是哪里?”附近一路看过来的景色都不像是正常地方。

 

狱寺隼人回答道:“这里是西西里。”

 

“西西里……?这里是意大利?!”纲吉都要被震傻了,他被同校前辈一拐子(间接地)抽道了意大利来了?这是什么神奇的能力?哎不对,好像自己之所以会到这个地方,入江先生说是因为他们的原因。

 

“是的。已经包扎好了,洗澡的时候请不要让伤口沾到水。”狱寺先生把医疗用品重新放回原来的位置。

 

“我!我明明之前是在并盛的,就是日本的并盛!”纲吉白了脸色。不管是穿越还是突然从日本跑到意大利,这种事情听起来就是天方夜谭。

 

一声“咕噜”声从身体内部响起。纲吉尴尬地捂住了肚子,平时这个时间他早就回到家里享受妈妈做的饭菜了。

 

狱寺先生笑了笑,语气温柔地对他说:“现在也快中午了,我带你出去吃饭吧。”

 

纲吉分析不出对方态度变化的原因,这里又没有任何认识的人,只能服从地点了点头,出去的路上依旧是被牵着乖乖跟在对方身边走。

 

 

 

——————

光是重温动画就让我出现了十几个脑洞ORZ 一直在纠结要不要挖坑发出来,后来想想,反正那么多个脑洞加起来多多少少都写了一两万字了,还是发出来吧。填不填得上以后再说!至少在我没有重温完漫画之前,我的热情还是很高的QVQ

每天要说一万遍27我爱你!

 

评论(20)
热度(1447)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