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在最热的圈,磕最冷的CP。
ALL系作者,只挖坑,填不上,坑品不好,请谨慎关注。
wland作者UID:U5204

【毒唯夹心】请对过生日的人好一点

嗨嗨真是一个可怜的男人,明明过生日我却只想写毒唯夹心欺负他。

本文论坛体,娱乐圈AU,一发完。

最后说一句:69生日快乐呀!

 

 

 

彭格列全国后援粉丝论坛>>灌水区>>hot!【啥情况?蹭的累今天被少爷喂炸药了?有没有什么瓜能让我吃一下】

 

【啥情况?蹭的累今天被少爷喂炸药了?有没有什么瓜能让我吃一下】

 

1L 楼主 凤梨头不是绿色的

 

今天起得有点晚了,打开推特就看到我男神们刷了几十条推特,现在还在刷,一脸懵逼。

到底发生了什么?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六道骸:KUFUFUFU,看起来是主人忘记系狗链了,我好像一直听到有恶犬在狂叫呢//@狱寺隼人:还影帝,在拍摄过程中抢戏失败完全被十代目演技压制的人心里真的是一点数都没有啊,十代目随随便便演一场都能完爆你//@狱寺隼人:十代目才没有走后门!他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拿到的奖!//@六道骸:哦呀?至少我可是拿到了影帝提名的,自认比某个走后门才拿到最佳新人奖的家伙好多了//@狱寺隼人:十代目这是对自己很有自信!比起某个演什么都像自己的人好多了//@六道骸:这个时候不好好练习一下演技只知道跑出去玩,看来某个人对自己的废柴程度毫无自觉呢//@沢田纲吉:今天请到假了,和狱寺君一起出去有点私事,大家如果看到我的话请不要引起太大的动静,拜托啦!(双手合十眨眼拜托状.jpg)]

 

[@六道骸:哼//@沢田纲吉:骸你在说什么啊?没听懂哎//@六道骸:哦呀,这是狗主人在挑狗粮吗?//@沢田纲吉:才不是我自己穿啦!我是要送人的!//@六道骸:对自己的腿短一点自觉都没有吗?穿这种衣服丑死了//@沢田纲吉:这件风衣看起来不错的样子,穿上去应该会很帅气吧(一件皮质长款风衣.jpg)]

 

[@六道骸:KUFUFUFU欢迎过来,记得让你的主人把伤药带上//@狱寺隼人:你有本事就一直呆在公司宿舍里,我和十代目逛完街就去揍你//@六道骸:有本事就来啊,不过我可是记得某只流浪狗曾是我的手下败将呢//@狱寺隼人:你他妈今天找打是不是?//@六道骸:垃圾眼光//@沢田纲吉:这家店是狱寺君代言的一个牌子,里面好多首饰我都觉得很好看哎!(一堆戒指项链耳环手镯.jpg)]

 

 

2L 抱起我家库洛姆酱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骸哥今天不是生日吗?怎么看上去一肚子火呀?

 

 

3L 狗兔锁了

 

我真的是要烦死六道骸这个男人了,今天我家狗兔难得能够开开心心地约会,他一直在推特上阴阳怪气的,这个男人什么情况啊?

 

 

4L 今天也是心疼蛤蜊公关们的一天

 

明明是同一家公司的,但是蹭的累就是特别喜欢怼兔兔,几乎每次都能让忠犬少爷和他吵起来

 

 

5L 帅气的人能让人无视他的发型

 

骸哥其实很喜欢兔兔的啊,他只是蹭的累而已!今天大概心情不好吧,大家不要讨厌他,和谐相处和谐相处

 

 

6L为什么没人吃梨兔

 

今天也是梨兔党心累的一天,每天都看到梨在怼兔,好想撬开他的凤梨脑袋看看他在想啥

 

 

7L 少爷今天也帅到爆炸

 

呜呜呜我刚刚在路上看到少爷了,商场里人有点多,但是少爷帅气的脸哪怕带着墨镜我都能一眼认出来!

 

 

8L 兔兔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我也看到了!狗一直在兔身边,他们笑得好开心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死于兔兔的可爱之中

 

 

9L 狗兔的钥匙被我吞了

 

这个约会看起来好甜啊,这口狗兔差点齁死我了,狗一脸狰狞地拿着手机在打字,兔兔看过去的时候他瞬间把手机收起来笑得可温柔了

 

 

10L 不要在叫狗了行不行

 

我家少爷外号明明是少爷啊!球球你们别在用狗这个称呼碰瓷他了行吗!

 

 

11L 狗体炸弹

 

虽然是个少爷粉但是他的态度……对不起我很想叫他狗(来自一个被蒸煮骂过的粉丝)

 

 

12L 楼上真惨

 

好惨,爱上一个日常怼粉丝的蒸煮

狗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凶

 

 

13L 大家吃我羊毛毡安利

 

你们在说什么啊?

同是少爷粉,为啥我从来没被怼过?之前粉丝团去剧组探望少爷的时候,少爷对我的态度可好了

 

 

14L 狗体炸弹

 

啥玩意儿?楼上你说的是之前《追梦钢琴师》剧组探班的事吗?我也在粉丝团里啊!为什么我送礼物的时候就被狗骂成了屎?要不是因为他的颜和才华,我早就粉转黑了

 

 

15L 大家吃我羊毛毡安利

 

啊……原来是你啊,我对你有印象,当时少爷真的挺凶的,兔兔在一边都被吓到了

你到底做了啥啊?

 

 

16L 狗体炸弹

 

第一次看到蒸煮有点激动不小心撞到了沢田纲吉……

 

 

17L 谁给你的勇气在狗面前撞兔的

 

难怪,只是把你骂哭算轻的了

狗可是真的和兔黑动过手的

论一个敢于下场真枪实干骂人打架的明星战斗力有多凶残

 

 

15L 大家吃我羊毛毡安利

 

心疼同担,我那个时候就还好,送了个玩偶给少爷,少爷还对我笑了,他笑起来超级帅气的!我内心的小鹿瞬间变成在草原上狂奔的草泥马

 

 

16L 狗体炸弹

 

同担,你送的是什么玩偶?我也想让狗对我笑!

狗除了演戏的时候,他只对沢田纲吉笑过呜呜呜呜

 

 

17L 大家吃我羊毛毡安利

 

是一个召唤师兔兔抱着天空狮纳兹的羊毛毡!花了我好久才做出来的!姐妹吃我安利啊!

 

 

18L 狗体炸弹

 

马德为什么作为一个毒唯粉我要给蒸煮送其他明星的周边

 

 

19L 大家吃我羊毛毡安利

 

啊……大概是因为……咱们的蒸煮就是最大的兔兔毒唯粉?

 

 

20L 狗体炸弹

 

你说的话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

这个安利我吃了,姐妹我们私聊

 

 

21L 每个帖子都会歪楼

 

正一下楼

所以今天梨到底咋了?

 

 

22L 蹭的累好难懂

 

不知道,我已经学会只看他的颜不看他的嘴了,毒舌得让我差点粉转路

 

 

23L 毒舌也是萌点

 

娱乐圈最毒舌的两个明星,一个是狱寺隼人,一个是六道骸

这两只的区别是

狱寺隼人会怼除了沢田纲吉以外的所有人

而六道骸是无差别攻击包括沢田纲吉在内的所有人

 

 

24L 不是很懂彭格列的明星

 

娱乐圈最毒舌的两个明星,一个是狗,一个是梨

这两只的区别是

狗会逮着怼兔的人狂叫

梨会抓着兔怼他的同时怼那些怼兔的人

 

 

25L 六道骸真是好难懂的一男人

 

这大概就是蹭的累外号的由来吧,心好累

蹭的累的人际交流课绝对是0分吧!

 

 

26L 一个坚强而执着的梨粉

 

六道骸需要人际交流吗

不!他不需要!

他只要有那张脸就可以了!

(粉丝带着坚强的微笑在宠梨.jpg)

 

 

27L 神奇的彭格列

 

六道骸,一个帅到让人无视他奇葩发型的男人

狱寺隼人,一个明明能靠才华却偏偏以脸和舔兔闻名娱乐圈的男人

沢田纲吉,一个神奇地把总在怼自己的六道骸当做朋友而且还能把超凶互怼的梨狗劝冷静的男人

 

 

28L 毒唯不如双担

 

看着24L,我差点要不认识怼这个字了

顺便说一下26L,那不叫劝冷静,那叫兔对着梨和狗笑一下他们就安静了

 

 

29L 一个弱小无助可怜的兔兔毒唯

 

兔兔毒唯最惨了,被我家兔宝宝塞了一嘴的梨兔和狗兔,难受

我只想磕兔,不想磕其他人X兔啊!

 

 

30L 楼主 凤梨头不是绿色的

中午了,梨和狗互怼还没结束反而越演越烈了

(笑容渐渐消失.jpg)

[图片.jpg]

 

[狱寺隼人:我今天绝对要炸死你!你等着!//@六道骸:真是令人作呕的明星呢KUFUFUFU//@狱寺隼人:那只是我对十代目说出心里话而已!//@六道骸:KUFUFUFU之前是谁乱在推特上告白害得公关部彻夜不眠的//@狱寺隼人:一直让公关部加班的家伙没资格说十代目!//@六道骸:那么多酒,我已经准备好明天在娱乐头条看到你的负面新闻了,KUFUFUFUFU沢田纲吉,彭格列公关团队可不是专门帮你做这种事的//@狱寺隼人:能帮上十代目的忙我真的是万分荣幸!//@沢田纲吉:今天打算定一桌意大利菜,还好有狱寺君在,毕竟我对意大利料理完全不了解呢(菜单.jpg)]

 

 

31L 阿伟死了

 

这是好大一口狗兔糖啊呜呜呜呜

话说兔兔是压根就没看到99+消息里面的梨和狗互怼吗?

我怎么觉得他就发了个推特就丢手机了

 

 

32L 梨今天吃了狗的炸药包鉴定完毕

 

应该是没看到的

狗也不会和兔说他在和梨吵架

我已经看透他们了!

这两只现在越来越喜欢在兔没察觉到的地方互怼

 

 

33L 狗兔锁了

 

嗷嗷嗷嗷兔兔又发糖了!这次是和狗一起去餐厅订餐!我要死了他们难道要吃烛光晚餐吗!

 

 

34L 梨兔要坚强

 

兔啊!你看看梨吧!不要再一直看着舔你的狗了呜呜呜呜

妈妈已经好多年没吃到梨兔的糖了!

 

 

35L 总觉得我在看一个修罗场

 

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吗?

丢个暗号

毒唯夹心

 

 

36L 佛系吃糖咽刀

 

!楼上姐妹看我!

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原来还有其他人和我一样啊啊啊啊啊!

 

 

37L 兔右通吃

 

你不是一个人!我也是!

他们真的好好啊!我都能吃!

 

 

39L 反复横跳党

 

在梨兔和狗兔之间反复横跳的我突然找到了真正吃的RPS!

又惊又喜还懵

 

 

40L 茫然吃瓜党

 

楼上几层怎么有点怪怪的

 

 

42L 我也觉得

 

+1

 

 

43L 兔妈不服

 

兔兔你不可以早恋!

妈妈不允许!

(惊声尖叫.jpg)

 

 

44L 兔兔是我老公

 

楼上醒醒,兔兔已经成年了!

可以谈恋爱可以结婚了!

 

 

45L 兔兔是我老婆

 

楼上来,我们打一架

 

 

46L 兔兔是狗的

 

楼上两个有本事和狗打一架

 

 

47L 兔兔是梨的

 

楼上三个有本事和梨打一架

 

 

48L 突然害怕

 

楼上两个要不让梨和狗打一架吧

 

 

49L 你脑子有坑吗

 

梨和狗不是以前打过一次吗

据说狗输了,被打得好惨直接进医院了

 

 

50L 楼上说话别只说一半

 

补充一下:然后兔兔暴走(划掉)跑去打了梨一顿(划掉)跑到剧组里气场全开把梨在戏中全面压制住

还压着和他成为朋友的梨一起去医院看望狗

 

51L 我只看到梨→兔←狗

 

这是什么样的一个修罗场

 

 

52L 我只看到狗→兔←梨

 

兔兔真的是很迷(双语)的一男的

 

 

53L 楼上两个凑一起吧

 

你们这是什么邪教

打一架或者干脆直接在一起吧

别出来吓唬人了,这种CP看着就觉得毛骨悚然

 

 

54L 这个夹心CP虽然好吃但是

 

夹在梨和狗之间的兔兔,我怎么看都觉得他在瑟瑟发抖

想艹(危险发言)

 

 

55L 楼上你不要命了吗

 

你敢直面梨的叉子狗的炸药兔的拳头吗?

 

 

56L 对不起我不敢

 

我错了,我不艹,留给梨和狗艹

 

 

57L 怎么越来越污了

 

我总觉得这个帖子要被管理员炸掉

 

 

58L 呵呵

 

一堆掐CP的,坐等管理员封楼

 

 

59 我爱兔兔一辈子

 

抢下这一楼给兔兔告白

四舍五入就是狗给兔告白了

 

 

60L 楼上想啥呢

 

想看狗给兔表白直接去翻狗的推特,狗官方盖戳的

 

 

61L 什么时候能看到狗兔双人电影

 

狗真的好爱兔啊,哪怕还得全蛤蜊公关团疯狂加班一礼拜都不答应删掉他对兔的表白

[图片.jpg]

 

[@狱寺隼人:十代目是我来说最重要的人,能认识十代目是我这辈子最大的运气。今后也一起走下去吧!(狱寺隼人带着新耳钉的自拍照.jpg)]

 

 

62L 有生之年我能看到狗兔结婚吗

 

呜呜呜狗对兔是真的啊!拿到兔兔送的耳钉的以后立马就带上发了个自拍!太甜了呜呜呜呜

 

 

63L 凤梨不配拥有姓名

 

相比之下梨的评论就很酸了

[图片.jpg]

 

[六道骸 评论:KUFUFUFU只不过是送了你两个耳钉而已,还特地发推特炫耀,是生怕别人看不到你的狗链子吗?

狱寺隼人回复六道骸:呵,你就羡慕去吧,反正你也没有。

六道骸回复狱寺隼人:KUFUFUFUF你在说什么傻话,我怎么可能会羡慕。我才不想要这种丑得要死不符合我审美的耳钉呢!]

 

 

64L 蹭的累你为什么是蹭的累

 

唉,如果不是上次爆出了沢田纲吉拍戏太过拼命直接在《逃狱者的光芒》剧组里晕倒时六道骸紧张得要死的反应,看看这个话!谁他妈能想到六道骸在意沢田纲吉啊!

三句不离沢田纲吉,但是你倒是夸夸他啊!别一直怼好吗!现在已经不流行“爱他就欺负他了”,看看你的情敌暖男忠犬狱寺隼人啊!学学他好吗!

 

 

65L 蹭的累不蹭的累是不可能的

 

六道骸:我偏不,才不要和那只喜欢沢田纲吉的家伙撞人设

 

 

66L 抢下66给楼上送个666

 

65的姐妹你这句话即OOC又符合人设,没毛病

六道骸: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67L 什么烟火

 

明明是不一样的凤梨

 

 

68L 神吐槽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笑了

 

 

69L 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欺负骸骸

 

请对骸骸好一点!

 

 

70L 凤梨保护协会发来通告

 

请对嗨嗨好一点!

 

 

71L 黑耀团队发来贺电

 

请对骸骸好一点!

 

 

72L 梨兔锁了

 

请对凤梨好一点!

 

 

73L 我爱上了一个凤梨

 

请对骸骸好一点

 

 

74L 我就看看不说话

 

算了我还是说一下吧,70楼和72楼你们够了!

人家全名六道骸外号骸骸或者骸哥

不是嗨嗨也不是凤梨

要知道他可是公然承认过讨厌别人叫自己凤梨的!

 

 

75L 嗨嗨不喜欢别人叫他凤梨

 

没错,和他关系那么好的犬私下里叫他凤梨被他听到以后,骸的表情都黑了哈哈哈哈哈

直接把犬吓得直说“对不起骸大人以后我再也不提凤梨了”

 

 

76L 是凤梨不是菠萝

 

然而他还是提了哈哈哈哈

 

 

77L 彭格列不管管这个发疯的凤梨吗

 

彭格列的公关部队真的不管管这只六道骸吗?

 

 

78L 心疼公关部的小哥哥

他们大概已经习惯了吧

一只口无遮拦还毒舌的六道骸

一只动嘴又动手的狱寺隼人

 

 

79L 心疼公关部的小姐姐

 

请不要用只这个词啦,总让我想到一只紫凤梨喷刺、一只银狐犬狂叫

 

 

80L 喷刺是什么鬼啦

 

楼上两位真的是要笑死我了

 

 

81L 银狐犬可还行

 

画面感十足,笑cry

 

 

82L 楼主 凤梨头不是绿色的

 

艹!彭格列又搞大新闻!

信息推送速度快到差点把我手机炸了!

 

 

83L 一脸懵逼

 

啥情况?

 

 

84L 无辜吃瓜

 

楼主又咋了?

 

 

85L 死于修罗场

 

卧槽你们快看兔兔的推特!还有梨的和狗的!

 

 

86L 楼主 凤梨头不是绿色的

艹艹艹艹

我已经无话可说了,丢图你们看吧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沢田纲吉:今天大家都在忙,只有我和狱寺君帮骸庆祝生日了。生日快乐呀@六道骸 

(一个大餐桌边狱寺隼人臭着脸、六道骸一脸不屑、沢田纲吉坐在中间微笑.jpg)]

 

[狱寺隼人:啧,生日快乐@六道骸 要不是十代目拦着,哪怕是你生日我都要揍你一顿

(沢田纲吉捧着生日蛋糕温柔地笑.jpg)]

 

[六道骸:KUFUFUFU沢田纲吉你这个人还是有些可取之处的

(六道骸穿着皮质风衣站在等身镜前的自拍.jpg)

(六道骸侧脸的耳朵上带着一款坠着四片菱形金属的耳环.jpg)

(丰盛的意大利晚餐.jpg)]

 

 

87L 狗兔大吃一鲸

 

艹!这什么玩意儿?!

 

 

88L 梨兔大吃一茎

 

艹!这他妈的!啥情况!

 

 

89L 吃瓜群众瓜掉了

 

卧槽?所以今天沢田纲吉拉着狱寺隼人出去逛了大半天就是为了准备晚上给六道骸的庆生?

 

 

90L 我宣布毒唯夹心锁了

 

兔兔你终于看到梨了吗!呜呜呜妈妈好感动!

 

 

91L 我宣布修罗场锁了

 

这是蒸煮下场亲自塞糖吗?惊了个呆!

 

 

92L 这几条推信息量真大

 

狗啊!兔啊!梨啊!你们少喝点酒啊!

 

 

94L 我突然想说

 

那个,酒后乱X了解一下?

 

 

95L 楼上别闹

 

梨和狗他们一看就是不知道要做保护措施的,伤到我家兔兔了怎么办!

 

 

96L 突然觉得兔兔掉到狼窝里去了

 

兔兔悠着点,你旁边这两只都是狼啊!

 

 

97L 你们冷静

 

等等啊,他们三个明明是纯洁的友情!你们不要太发散思维啊!

 

 

98L 毒唯夹心钥匙我吃了

 

我不管我不管!

他们同框四舍五入就是同床了!

呜呜呜梨啊狗啊你们要对兔兔温柔一点呀!

 

 

99L 纯洁没毛病

 

写作“友情”读作“爱情”

 

 

100L 楼主 凤梨头不是绿色的

 

好了,我不用再纠结困惑梨、兔、狗之间的箭头了

特么的你们三个笑成这样谁相信这只是友情啊!

[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图片.jpg]

 

[六道骸笑得非常温柔地看沢田纲吉.jpg]

[狱寺隼人红着脸给沢田纲吉喂牛排.jpg]

[沢田纲吉的脸被涂上奶油躲在狱寺隼人身后.jpg]

[六道骸抓着一坨奶油追着沢田纲吉跑.jpg]

[狱寺隼人差点和六道骸打起来.jpg]

[沢田纲吉夹在他们中间劝架.jpg]

[沢田纲吉拉着六道骸和狱寺隼人的手臂三个人一起笑.jpg]

 

艹我死了,警察叔叔,杀死我的就是上面这三个人!

 

 

【管理员相亲相爱的彭格列对此贴进行了加精操作】

 

 

——END——

 

论坛体就是容易爆字数,本来还想2-3K解决的一下子爆到5K+,还好100L以内解决了!

希望大家吃得开心,在骸骸生日这天对他好一点,不要学我!


评论(19)
热度(9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