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在最热的圈,磕最冷的CP。
ALL系作者,只挖坑,填不上,坑品不好,请谨慎关注。
wland作者UID:U5204

【ALL27】当宇直27被迫打开新世界大门 1

看B站视频梗。这是一个家教直男no.1沢田纲吉被迫打开新世界的故事,清水向挑战自我,有可能出现一切27相关的CP,包含BL不限于BG,有拆官配可能。

本章有2795出没

视频素材源自于漫画和动画(有原创场景会于文后注明)

视频BGM:123木头人 演唱:黑涩会美眉

之前开的坑都卡文了所以挖个新坑证明自己还活着(?)我真的只是太忙没空码字而已(小声)




  并不知道自己能作为宇宙第一直男代表的沢田纲吉最近,被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因来自于他的手机——据说是由彭格列科技改造过最新款手机,由家光转交给reborn,reborn又让斯帕纳和正一加了几个功能,所以说这台手机可以算是历经千辛万苦才到达它的主人手中了。

  

  纲吉傻乎乎地捧着reborn扔进他怀中的手机,一脸好奇地开始摸索手机的功能。他也有注意到同龄人会带着翻盖手机和滑盖手机,但是之前一向没有朋友的他并不需要手机联络别人,等认识了reborn以后,更多时候他用的是专门的作战耳机,因此手上的这块金属方块这还是他拥有的第一台移动手机。

  

  和同学们手中的手机不大一样,这款是近几年刚刚开发的因为价格原因还未在日本全面流行的触摸屏手机,纯黑色的机身比整个手掌还大一点,和其他手机相比可以说是巨无霸了,但是整体的厚度和重量却比另外两种手机要更薄更轻。

  

  “嗯……reborn,这个手机……应该很贵吧?”纲吉纠结地反复地锁屏又点开解锁,这个东西竟然是爸爸送过来的,如果不是经过了斯帕纳和正一的辛苦改造,他都想直接退回去了。

  

  reborn喝掉杯中最后一口咖啡,小手往纲吉皱起来的眉心狠狠一拍,在对方泪眼汪汪地大喊中勾起嘴角,说道:“这个东西给你了就是你的,手机可以和你之前的作战耳机匹配蓝牙,给我有点作为彭格列家族BOSS继承人的自觉啊,蠢纲。”只是一台手机就被吓成这样,哪天真的继承了彭格列的财产是不是要被吓到从意大利泪奔回日本?还是需要好好锻炼呢。

  

  “我不要当什么Mafia的BOSS啦!真是的……不要突然打我啊好疼的!”纲吉摸了摸泛红的眉心控诉他的家庭教师。

  

  “啰嗦,再磨磨唧唧地就给我死一次吧。”随着咔嗒一声,列恩变成的抢被上了膛,reborn在发射死气弹的边缘跃跃欲试。

  

  “呜哇!不要不要!我收下!我收下就是了!”

  

  “哼。”reborn遗憾地把列恩变回原样,跳上窗台。“我出去一下,睡觉前回来,你可不要玩新手机玩到不记得做作业哦。”

  

  纲吉眨了眨眼,有些疑惑:“reborn你要一个人出去吗?”

  

  “嗯,我要出去和威尔第见个面。”reborn的语气就像是他想出去买杯咖啡而不是要去见一个危险的科学家。

  

  “那你……路上小心哦,早点回来。”纲吉挠了挠头,看着那道小小的身影一跃,瞬间消失不见。

  

  “太阳都快落山了才出去,reborn真是的,这样很不安全哎。”不管是对他自己还是对其他人来说都很不安全,纲吉一边碎碎念一边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

  

  先是把同伴和朋友们的号码保存在手机里,又研究了一下系统功能,在天色变暗后,纲吉准备放下手机写作业,却不小心向右滑屏,余光就这样看到了新桌面上之前没注意到的一个粉嫩嫩的软件。

  

  “bili……bili?”和前一页布满软件的桌面不一样,这一页的桌面只有这个孤零零的软件,纲吉好奇地点开。

  

  首页的推荐上出现了一堆视频,其中有不少都是似乎加载失败的白色,点进去只能收到错误的提示。这个软件坏掉了吗?

  

  纲吉随手往下滑,然后猛然一惊。这是……京子酱?

  

  在一大片看不到的视频中,一个加载成功的视频就特别显眼,更别提封面上就是他暗恋已久的橙发少女在夕阳下微笑的画面。

  

  标题是家庭教师2795】123木头人

  

  纲吉把写作业的事抛到了脑后,直接点开视频,简介写的是语序有点奇怪的日文,有点像用翻译器把外国语翻成了日文的样子。

  [本视频为2795,也就是纲吉X京子,请勿掐CP,作者虽然是ALL27党但是请不要在本视频刷其他CP。]

  

  【猜不透是哪里出了错 恋爱的进度有些落后】

  可爱的少女和一个神不守舍的少年坐在电车里,两人都穿着便装,乍一看有点像是两个国中生趁着休息日跑出来约会。

  一排弹幕从右边出现,让纲吉差点以为自己看的不是bilibili而是niconico。

  [来看2795!]

  [来看9527!]

  [来看芳心纵火犯沢田纲吉和他明恋的女孩(?)]

  [呜呜呜刷完又回来为老师打CALL了!纲京是真的!]

  [京纲是真的,官配锁了!可爱的少年少女最美好了!]

  

  等等啊!这个弹幕,在说什么啦!我怎么可能是芳心纵火犯啦,还有我对京子明明是暗恋好不好,这些弹幕,到底是谁发的啊!纲吉抓着自己的头发一脸崩溃,但是视频和弹幕可不会因为他的茫然而停止。

  

  【据线报说你也喜欢我 怎么会 还无动于衷】

  少年突然摆出了颜艺的表情(O﹃O),逗得少女笑弯了眼睛。

  

  啊……京子酱,笑起来好可爱哦。少年手忙脚乱地把弹幕关掉,不让那些奇怪的文字遮挡住京子的笑颜。

  

  【气象报告天气很不错 太阳晒得我 脸颊红红】

  站在动物园门口,少女摆出了和少年一样的表情(O﹃O),让对方尴尬得涨红了脸。

  

  【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 就你傻傻还不懂】

  剧情闪回到两人在纲吉家里,被打了死气弹的京子要求奈奈妈妈收回她的话。

  

  呜哇!!为什么!为什么那次京子只穿内衣内裤的场景都有啊!!!纲吉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流鼻血了。

  

  【我数123木头人 再不行动就要被扣分】

  在动物园里,少年拉着少女的手到处跑,阳光洒在两人身上,奇怪的滤镜似乎让两人的气氛充满了甜蜜的粉色爱心。

  

  【我一直在等着 恋爱轰轰烈烈地发生】

  剧情再次闪回,这次轮到少年只穿着内裤冲少女大喊“京子酱!请和我交往吧!”,没想到直接把对方吓得一声尖叫转身就跑。

  

  【我数123木头人 明明暗示的够明显了】

  未来世界里,十年后的京子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少年,有些茫然地念着他的名字。“tsu kun”——那么亲昵,那么自然。

  

  【我很天真 觉得勇敢的情话 最动人】

  “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就算……拼上我的性命。”伤痕累累的少年点燃火焰将被替换过来的少女护在身后。

  

  【脚步太快你走在前头 我在你背后开不了口】

  残酷的战斗,似乎在少年和少女之间划出一道深深的鸿沟。

  

  【多希望你在下个路口 就会牵起我的手】

  不愿意被隐瞒在内的少女和朋友们一起进行了罢工。

  

  【我数123木头人 再不表白 天就要黑了】

  橙红色的夕阳快要下山了,少年和少女坐在河堤的草坪上,最终少女知晓了真相。

  

  【我真的很想问 你是害羞还是太迟钝】

  眼睛湿润的少女温柔地开导少年,笑得似乎还是和以前一样。

  

  【我数123木头人 给我一秒心动的眼神】

  决战,可能会让少年的死亡的战斗,少女握紧了手:“路上小心。”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努力忍下哭泣挽留对方的冲动,带着微笑祝福对方凯旋归来。而死气模式下的少年面容冷峻,只在收到少女们的祝福后轻轻勾起嘴角。

  

  【我期待着 因为有你让爱情能完整】

  橙色的火焰支撑他在空中飞翔,支撑他战斗,这是最终决战,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她们只能做到祈祷。

  

  “京子酱……”纲吉恍惚地低喃着少女的名字,虽然听不懂中文,但是他能看得懂歌词字幕。

  

  毛茸茸的脑袋被埋进双臂中,发丝之间露出来的耳朵是像能滴血一样的红。

  

  “呜哇!不可以,冷静!冷静!京子酱……京子酱应该……应该……”少年自言自语着说着,语气里满是不确定:“有这个可能吗?京子酱喜欢我……”

  

  

  当晚,reborn回来以后,二楼的房间响起了久违的惨叫。

  

  “对不起!我马上去写作业!”

  “死一次吧,蠢纲。”

  “砰——”

  “复——活!拼死也要完成作业!”

  

  


评论(11)
热度(2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