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在最热的圈,磕最冷的CP。
ALL系作者,只挖坑,填不上,坑品不好,请谨慎关注。
wland作者UID:U5204

【ALL27】当宇直27被迫打开新世界大门 2

看B站视频梗。这是一个家教直男no.1沢田纲吉被迫打开新世界的故事,清水向挑战自我,有可能出现一切27相关的CP,包含BL不限于BG,有拆官配可能。

本章有元祖夹心出没

视频素材源自于漫画和动画(有原创场景会于文后注明)

视频BGM: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  演唱:隔壁老樊


有点赶时间所以写得乱七八糟,但是真的没空修文了,反正是沙雕文随便乐乐就好了





  山本手撑着下巴,目光看似望向黑板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但是余光一直注视着右前方的人,今天他特地在十字路口等了十分钟都没等到正常赶去上学的纲吉,等到上课铃打响后,头发乱糟糟的少年才匆匆忙忙差点左脚拌右脚地闯进教室。

  

  快一个上午过去了,对方还是那副魂不守舍的样子,看上去完全没有好好听课呢。

  

  发生了什么吗?等一下快午休了,要不要试探一下?山本带着戒指的中指在桌面上轻轻点着,认真思考最近几天有没有什么他没注意到的事。

  

  

  也不知道是大家默认不能和校园偶像山本争抢还是惧怕不良系的狱寺,总而言之,不知不觉地,午休时间的天台成为了他们三个的聚集地。

  

  “十代目?您不舒服吗?看起来很不精神啊。”自诩左右手的银发少年又开始咋咋呼呼的了。

  

  纲吉缓了半拍才反应过来,摇着头拿出饭盒,然后又莫名其妙地呆住了。

  

  山本眯了眯眼,突然开口:“纲在想什么事啊?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嘛。”

  

  “闭嘴啦你这个棒球笨蛋。”狱寺不屑地瞥了他一眼,转脸就换上殷勤的笑容:“十代目您碰上什么麻烦了吗?请交给我吧!”

  

  “是有点问题啦……那个……”纲吉犹疑了一会儿,害羞地像两个挚友询问道:“山本,狱寺君,你们觉得……京子会不会……会不会喜欢我啊?”脸染红霞的少年越说到后面越小声,最后几个词几乎是从齿缝间蹭出来的。

  

  狱寺怔了一下,皱起眉:“笹川京子吗?啧,十代目喜欢她真是她的荣幸了,她怎么可以不喜欢十代目。”

  

  山本倒是笑了,不着痕迹地怂恿道:“这个我就不清楚了,不过你们也算是朋友啊,纲你试过跟她表白吗?”

  

  和纲吉亲近的一堆人,哪个不清楚他喜欢的是笹川京子呢?但是那么久以来,真的帮他去追京子的也就reborn一个,而reborn,呵,哪怕是他都没有安排让纲吉和京子单独相处过。有时候山本都不合时宜地庆幸过,黑手党这个身份让纲吉和普通人之间多了一道看不见的隔阂,就算是残酷的未来战,也只是让那道隔阂暂时消失而已。

  

  纲吉打开便当,心不在焉地戳着里面章鱼样的热狗,摇摇头。

  

  “……京子酱是不会喜欢我的吧?”如果告白被拒绝了再也不能和京子做朋友的话,就和噩梦结局没什么区别了,他叹了一口气。“果然,视频里都是假的。”

  

  他怨念地夹起米饭一口咬下,没注意到身旁两个伙伴对视时奇怪的目光。

  

  纲吉重新嚼着章鱼肠,将乱七八糟的念头抛到脑后,转而扬起灿烂的笑容,炫得边上的两人失了神。“我已经没事了,谢谢你们安慰我啦。”

  

  “嗯,纲要尝尝我的寿司吗?”

  “十代目请也尝尝我的面包!”

  “呃好的……你们也尝尝我的便当吧。”

  “那我就不客气咯,我开动啦。”

  “啊——你这个棒球笨蛋!沾了口水的筷子不要伸进十代目的便当里啦!”

  “等……等等!不要吵架啦,狱寺君,山本也是。”

  

  吵吵闹闹地过了一天,晚上回到家的时候纲吉躺在床上差点就瘫着不想动了,楼下是一平和蓝波的打闹声,reborn和碧洋琪也在餐厅里,妈妈忙着做饭,大概还有一段时间才到吃饭的时间。

  

  纲吉在床上打了个滚,从裤兜里掏出搁到自己的手机,黑色的屏幕清晰地映着他的脸。

  

  “话说……那个视频,到底是谁做的啊,reborn吗?”

  

  他想了想,里面很多画面都是普通人不应该知道的,果然,又是和彭格列有关吧。纲吉翻了个身,趴在床上,重新点开那个粉色的软件。

  

  这次推荐里没有出现上次的那个视频,纲吉将目光移到第一排第二个亮起来的视频,那是他和山本还有狱寺三人一起拍照的图片,比着V字手的山本,一脸嫌弃瞥着山本的狱寺,还有站在中间微笑的自己。他记得这张照片,但是似乎和他印象中不大一样,纲吉跑到书架边翻找起来。

  

  果然,不一样。厚厚的相册里有一张照片,照片是他们在指环争夺战前去逛商业街时拍的,山本和他自己表情和视频封面一致,只有狱寺不一样,照片上的狱寺笑得眯起了眼睛露出八颗牙齿,而视频封面上的狱寺则是嫌弃地看着山本。

  

  视频的标题是【家庭教师 元祖夹心/592780】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让纲吉感到惊讶的是,这个视频的作者就是他昨天看到的有关京子的视频的作者。说起来,那个似乎也有个家庭教师开头,还有数字来着,有什么含义吗?纲吉挠了挠头,没想明白,只好点开视频,想要看看能不能从中获取一些线索。

  

  【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 你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你能带走的只有自己和自己的脾气】

  开头就是很灰暗的滤镜,森林里的棺材,还有从棺材里爬出来的一脸茫然和恐慌的棕发少年。

  

  啊咧……为什么,这样的场景都有?纲吉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具体是哪里不对。

  

  【你曾拥有最美的爱情 你听过最美的旋律】

  少年少女还有孩子们坐在草坪上看着他们眼中最美的烟火。

  

  【触摸过一个人孤独的恐惧 也看到过最美的风景】

  在意大利时孤狼一般的少年,脸色凶狠却眼神空洞,直到来到了日本,被改变了他一生的首领拯救,狱寺红着脸,眼神带着星光向他认定的人跪下效忠。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 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

  黑耀战时,浑身是血的狱寺被云雀架着赶去救下陷入蛇群的纲吉;指环战时,战败的银发少年摇摇晃晃地脱离战区,因重伤而倒在地上;一起坠入戴蒙斯佩多的幻觉中时,狱寺第一个本能反应就是抓住纲吉的手。

  

  沙哑的男声伴随着画面,让纲吉握紧了拳头。他一直知道的,狱寺总是这样,但是这个歌的调子也太悲伤了点,一般来说泰国。

  

  【我们在一起说过 无论如何一起经历了风雨】

  篝火堆前,纲吉坚决地反对狱寺继续战斗,却发现对方在不知不觉中已经开始成长,对于左右手这个角色的理解有了他所希望的改变。“我想要成为的彭格列十世的左右手,是能够与首领共同欢笑,并为此活下去的男人。”

  

  【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

  又是闪回,这次的滤镜更加柔和,带着眼镜认真说话的狱寺突然看到纲吉的笑容,忍不住也柔和了目光回以微笑。

  

  【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 你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你能带走的只有自己和自己的脾气】

  手臂骨折的山本难得一脸阴沉地站在天台边沿,执拗地认为棒球就是全世界的少年因为棒球一事的不顺利而起了想要轻生的念头,原本开朗神经大条的少年第一次冲着一个关心自己的人尖锐讽刺,却收到了一番他想象不到的话。拉扯之间,两人摔下天台,被打了死气弹的纲吉救下了山本,两人平安无事。

  

  这是!山本跳楼那件事!纲吉目瞪口呆,没想到这一幕竟然也会出现在视频之中。

  

  【你曾拥有最美的爱情 你听过最美的旋律】

  相比现在要更加稚嫩的纲吉双手托腮,脸颊泛着红晕地看着在球场上大受欢迎的棒球少年。

  “山本还真是厉害啊。”他的心里话被可爱的字体标注在发梢上。

  

  【我跌跌撞撞奔向你 你也不能一个人离去】

  指环战前,想要让纲吉转换心情带他去逃掉周日补习的山本;倒在血泊中还想要想纲吉传达危险的山本;代理战时,邀请情绪失控的纲吉回家过夜的山本。

  

  【我们在一起说过 无论如何一起经历了风雨 平平淡淡安安静静的老去】

  手腕淌着鲜血的山本笑嘻嘻地安慰自责的纲吉:“把棒球看得比朋友还重要,那是我上次差点和你一起跳楼之前的事了。”所以不要感到愧疚,你比棒球还重要。

  看上去无事的山本搂着纲吉的肩膀,差点没把相对瘦小的少年压趴了:“我其实很庆幸来到这里,用我们的双手做个了断!来改变我们的未来!”他把自己放在纲吉身边左右手的位置上,通过言语和行动引导对方平静下来,好好面对十年后这个血腥的未来。

  

  有时候是真的得承认,山本要比狱寺君更容易让人感到安心呢,纲吉想到现在已经成熟不少但是面对自己时还是一如既往虫洞又乱来的狱寺,忍不住叹了口气。

  

  【我们拼命的相拥不给孤独留余地】

  几个画面飞快闪过,那是各种各样山本搂着纲吉的肩或者趴在他身上护着他的场景。

  

  虽然狱寺总是喜欢反应过度地将他护在身后让他很头疼,但是山本似乎也会这样,不过区别在于他将自己护在身后时是真的在那个时候保护了自己、安抚了自己。纲吉知道这不应该,但是还是忍不住把两个挚友摆在一起比较,他有些懊恼地想要迁怒这个古怪的视频,都是这个视频让他也变得奇奇怪怪起来了。

  

  【无力 是我们最后难免的结局】

  十年后的山本嘴角受伤,留下一道红色的血迹,他似乎随着滤镜一起黑暗了下来,哪怕是说着十年后的首领如何死去这件事,似乎都下意识地避免将那个最亲近的称呼都无法说出口,而是换成了“某个男人”、“那个人”之类的字眼替代。

  

  【无力 是我们最后难免的结局】

  十年后的狱寺重重地跪在刚刚转换时空降临的年幼的首领面前,青黑色的黑眼圈都不如他眸中的震惊、悲痛还有绝望显眼,

  

  这到底是谁做出来的啊?纲吉觉得心口闷闷地疼,他本来已经快要忘掉十年后的那些惨事了,但是这个视频却勾起了他的回忆。十年后的狱寺还有十年后的山本,他们身上带着因为十年后自己“死去”的消息而产生的沉重。歌词似乎也映射了这一点,他永远都无法忘记正一提到过的,除了他前往的那个未来,其他的未来全部都被白兰统治了,也就是说,在那些平行世界里,或许真的有发生过他死亡以及他的伙伴们死亡的事,那是哪怕倒转时空抹消一切都无法让他忘怀的伤痛。

  

  纲吉咬着牙关又重看了一边视频,这次他打开了弹幕,飞快弹过去的内容很多,有些是像中了毒一样的乱码,有些是很正常的吐槽,还有些是让他有些看不懂的感叹。

  

  [又虐我酷哥!心疼我家狗啊,十代目你快回头看看酷哥啊!他的狗尾巴都要摇掉下来了!]

  [27看烟火+59看27=你就是我眼中最美的烟火]

  [59的过去是真的让人心疼啊,还好27拯救了他,我宣布5927锁了!]

  [狗哥真的是拿命在保护纲吉,看得我忍不住露出姨母笑]

  [狱寺是真的成长了,这个变化都是因为纲吉,除了纲吉,狱寺还会喜欢谁呢?反正我想象不出]

  [狗哥对27是真的温柔到要化的那种啊,看看他们的笑,呜呜呜我被狗兔杀死了]

  

  等?等等!这些人在说什么啊?纲吉已经完全傻了,我是烟火?狱寺君喜欢我?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他点下暂停,拉出输入框开始打字,认真地想要和看视频的其他人解释他和狱寺的真挚友情。

  

  ——发送失败,请检查您的网络

  ——发送失败,请登录您的账号

  ——发送失败,您无权发布弹幕,请注册账号成为会员后发布

  

  我可能需要冷静一下……纲吉默默地放弃发送弹幕的想法,继续看着其他会员发的弹幕内容。

  

  [同样被8027跳楼拉入坑的姐妹们你们好!]

  [沉迷球兔的姐妹们,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完全没毛病的27暗恋80情节]

  [我宣布8027锁死了!你看校草什么时候都在想兔兔,球兔不锁天理难容]

  [校草最帅!校草身材真棒!校草我爱你!请多抱抱兔兔吧体型差真的太萌了呜呜呜]

  [80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占27的便宜,我喜欢,请多来一点]

  [虐死我了,看看这个痛彻心扉的男人!他连270的名字说不出来,明明平时最喜欢纲纲纲的叫了]

  

  [这个590感觉下一秒就想要殉情了一样,太虐了,狗兔杀我]

  

  纲吉眼神随着那一句句的弹幕逐渐变得茫然,似乎27指的是自己?80是山本,59是狱寺,后面有个0的数字又代表什么?还有那些球和狗还有兔又是什么玩意儿?为什么似乎那么多人都觉得山本和狱寺喜欢我?就算是假的也很容易对他们的名誉造成伤害的啊,难道又是reborn想要以锻炼我的名义来搞事吗?如果狱寺看到了这些乱七八糟的弹幕肯定要气得开匣扔炸弹的吧?山本看到了应该也不会继续神经大条毫不在意吧?

  

  “纲君!吃完饭了哦!”楼下传来了奈奈妈妈的叫喊,纲吉回过神,连忙应了一声。其实认真想的话,这些都是假视频,所以里面的山本和狱寺都喜欢他的情节是假的。纲吉松了一口气,把之前不安的疑虑抛在了脑后。

  

  真是的,就算是这样,等吃完饭以后还是要好好跟reborn说一下,不要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录像都拿来做视频啊,搞得跟真的一样,不知情的人看到肯定会想歪的啦。

  

—TBC—

评论(16)
热度(32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