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在最热的圈,磕最冷的CP。
ALL系作者,只挖坑,填不上,坑品不好,请谨慎关注。
wland作者UID:U5204

【ALL27】夭寿了!首领不但变小了还失忆了!9

  换了墨者码字排版就变了,如果大家觉得看不惯那我就换回原来的格式吧。
  顺便提一下本章情况……我真的很对不起之前的小天使!本来这篇文是不打算写3227的!也和小天使在评论中说了这一点!但是!但是!!但是!!!我控制不住我笔下的人物!他们自顾自地开始表演起来了!写完我自己都惊了。
  于是这篇文多了一个320→270。反正都是ALL27各种箭头多一个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对吧!
  
  
  
  “首领!”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纲吉一直知道这一点,但是不代表他被一个健壮高大的男人抱在怀里不会被吓到啊!明明他们只是吃完午饭后打算去一趟展览室接着逛一下的,为什么就突然蹿出一个人一见面就给他来个了熊抱啊!
  
  还抱得那么紧……要无法……呼吸了……
  
  “笹川大哥?”山本有些惊讶,也就是眼前的人太过熟悉所以他才没来得及拦住对方的动作。“你现在不是应该在德国吗?”
  
  “噢!山本,你也是发现不对劲所以才回来的吗!”白色短发的男人一身风尘仆仆,应该是连夜奔波赶回来的,但是看上去依旧热血精神,他稍微松开纲吉跟山本打了个招呼。
  
  “不对劲?没有啊,我是狱寺叫回来的。”山本挠了挠头发。
  
  “嗯?我可是极限地觉得不对劲所以才快速完成任务赶回来的啊!”了平扭过头用他的大嗓门问纲吉:“首领!应该是出了什么问题吧!我的直觉是这样告诉我的!”
  
  这已经不是直觉就能看出来的了吧,难道这位先生你都没发现我看起来有些不对吗!
  
  “那个……不好意思,笹川先生可以先松开我吗?”纲吉弱弱地和他打了个招呼。
  
  “这是什么极限奇怪的称呼啊!”了平搂着纲吉的肩似乎有些一头雾水,“你可是从来没有这样叫过我的!对了!你发给我的邮件说话含含糊糊的,我问你准备得怎么样了你还跟我扯其他话题,难道你失忆了?”
  
  “笹川大哥,看看纲的样子你都没发现吗?”山本无奈地提示。
  
  了平低头盯着纲吉看了几秒,又比了比纲吉和自己的身高。在纲吉几乎要保持不住自己勉强的笑容时突然大吼:“噢噢噢!我知道了!”
  
  “这就是你做的准备吧!突然变小给我们一个惊喜!”
  
  完全不是!纲吉在心里大喊。
  
  “我就说怎么感觉见面以后有点怪怪的,原来是首领变小了啊!”了平还在自顾自地点头,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认知中。“话说回来,邮件又是怎么回事啊?害得我极限地担心所以跑回来了!”
  
  “现在纲的邮箱应该是狱寺在管吧,纲出了事以后他状态有点不大好。”山本想把在了平怀中懵懵懂懂的纲吉拉出来,却被了平一个侧身搂着纲吉掂量的动作打断。
  
  “首领你现在看起来极限地小只啊!太轻了!”了平拍了拍他的脑袋,从背包里掏出一袋真空包装的香肠塞到他怀里。“要多吃点!多锻炼一点!这样才能继续做一个极限的男人啊!”
  
  “欸?这个是?”纲吉呆呆地抱着手里烤肠。
  
  “这是特产!”了平接着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棒球帽顺手递给山本,他继续对纲吉说着:“本来是想给你带小蛋糕和其他零食的,但是一部小心买太多了不好拿,我就在机场里全部吃光了。不过极限地没关系!我跑出机场重新帮你买了德国香肠,我尝过了,味道超级好吃的!”
  
  “嗯……谢谢。”纲吉迟疑地到了谢,不过这个礼物毕竟是特地带给未来的自己的,就这么收下感觉不大好的样子。“那个……我现在才13岁……所以……不是变小了……”
  
  “嗯?极限地搞不懂!你就是沢田纲吉是吧!”了平终于肯松开纲吉让他好好站着了。
  
  纲吉点头。
  
  “那就没错了!只要你是沢田纲吉,你就是我一直追随的最极限的男人!”了平又看了看眼前这个在他眼中从男人缩水到少年的纲吉,转头和山本说起话来:“你们极限地这是要去哪里啊?”
  
  山本拿着棒球帽笑了笑,顺手戴在头上回答他:“本来是要去展览室的,给纲介绍一下顺便熟悉熟悉这边的环境。”
  
  他冲着纲吉安抚地笑了笑:“别被吓到了,笹川大哥一向是这么热血的,见面跟你来个拥抱是很正常的事了。”
  
  纲吉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在这个时代,也就只有笹川了平肯在Reborn的要求下不管是否有外人在场都称呼纲吉为“首领”,其他人最多就是在外人多的场合意思意思称呼一下,平时都是叫着他们最喜欢最习惯的称呼。
  
  说起来,笹川大哥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和纲吉用拥抱打招呼了呢?山本保持着脸上的笑容回忆起来。似乎是这个时空的沢田纲吉开始和他练两手拳击以后,他就开始以拳击手比赛前都要拥抱这个理由开始以拥抱和沢田纲吉打招呼。不知不觉,大家都习惯了他独特的打招呼方式了。
  
  笹川了平有着独特的别人都看不明白的脑回路,也就只有笹川京子和沢田纲吉能完全懂他并和他顺畅交流了,嗯……或许还要加个Reborn。
  
  “那你们下次再去吧!”了平搂着纲吉就想走:“我要先和首领汇报工作,还要对接接下来的任务。”
  
  山本有些无奈伸手拦下:“汇报和对接的话,笹川大哥你得去找狱寺,现在纲什么都不懂啊。”
  
  “极限地不行啊!这可是只能和首领说的!”了平的意志很坚定,仅仅只靠山本的几句话是不会更改的,某种程度上他是比云雀更加固执的人。
  
  “那能告诉我是关于什么吗,或许需要我帮忙呢。”山本换了个开始套起话来。
  
  “极限地不记得是什么事了!”了平理直气壮。
  
  “……”还是老样子啊,笹川大哥。
  “……”这种人工作的时候真的没问题吗?
  
  “走吧,首领!”了平带着纲吉直接离开了,只留下山本头疼地通知reborn接下来的行程被迫出现变动。
  
  
  了平扯着在德国碰上的事和纲吉说着,纲吉很神奇地发现自己听懂了他每一句的意思,虽然不是很理解对方的脑回路以及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交流起来却毫无障碍。
  
  他们一路走到了库洛姆所在的地方,这个时候她正在办公室里整理情报。
  
  “找到你了。”了平冲她打了个招呼,比起六道骸来说他更愿意和库洛姆交流,而且京子和库洛姆的感情也更好,所以他才会赶回来以后第一时间拉着纲吉来找库洛姆。“库洛姆,我和首领需要你的帮忙。”
  
  
  “欸?!”纲吉指了指自己,一脸抗拒:“代替未来的我去见从日本来的朋友?不行的不行的!”
  
  库洛姆也有些惊讶,“BOSS怎么会突然邀请京子小姐到意大利来。”
  
  了平拿出备忘录,扫了一下上面只有自己能看懂的狂草字体,说道:“不止是京子啊,小春、一平都一起过来了。”
  
  纲吉迅速把这几个名字和吃冰激凌的两个女生还有一个穿着中国服装的鸡蛋头女孩子对应起来,便更加抗拒地摇晃脑袋:“绝对不行的!我只见过她们的照片而已,完全不认识她们!”
  
  了平不理解他为什么要拒绝,便开始全说起来:“她们可是你特地邀请到意大利来玩的,也就是因为最近极限地和平了才能邀请她们过来。之前都是我们回日本的时候才能见面的,平时最多都是用邮件或者跨国电话联系而已。这可是极限难得的机会啊!”
  
  “但是!我还不认识她们啊!她们认识的人也不是我!”纲吉虽然现在已经开始接受未来的自己似乎很厉害的这个事实,但是一直都很难把那个画像上被人簇拥着的人和自己划上等号。
  
  “我办不到的!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和她们相处啊。”纲吉捏了捏自己的手指,自暴自弃地说着:“再说了……她们认识的又不是我,看到我的话会影响未来的我的形象吧,见面以后她们就会发现对于她们来说我就是个陌生人而已。”
  
  “我是个废柴,学习不好、体育不行,就连上了国一都还不会骑自行车,这样的我,和你们口中的人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代替未来的自己和他的朋友们相处,绝对会办不到的。
  
  了平摸了摸下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库洛姆思索几秒就决定不管纲吉去不去,自己都要过去一趟。看来工作需要好好安排一下了,也不知道骸大人什么时候回来。她在心里盘算着六道骸回来的时间。
  
  “那就先去学自行车吧!”了平突然站起身开始热血大喊,把纲吉吓了一大跳。“走吧!我现在就带你去学自行车!学会了你就想去了!”
  
  被抗走的纲吉一脸呆滞地想要伸手朝库洛姆求救,但是了平动作太快,一下子就把库洛姆抛出视线范围外了。
  
  我觉得我现在不想去!学会了自行车以后也不想去!
  
  
  所以……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
  
  这是一个超大的室内训练场,纲吉左脚搭在左脚脚踏上,他扶着一架与其说是自行车不如说是山地车的两轮自行车。有些高,坐上去的话需要他垫着脚才能勉强踩到地上。他和了平旁边是依次摆着的电动车、摩托车、悬浮摩托车。纲吉咽了咽口水,地面是冷硬的地砖,如果摔上去觉得会有破皮擦伤的,就算他已经习惯了平地摔但是这不代表他喜欢受伤啊。一边的了平完全没有察觉出他的战战兢兢,拍着他的肩膀大声鼓励:“上吧首领!往前方冲刺吧!”
  
  纲吉不是不会骑自行车,准确的来说,他只会骑带着辅助轮的自行车,没有辅助轮的自行车他踩上去不出几米就绝对要人仰车翻。
  
  “不行的!”纲吉最后还是把求助的目光放到了平身上,“我会摔的!”
  
  了平理所当然地回答他:“有我在,摔不了!”他拍着胸脯向纲吉保证。
  
  握着车头的把手,纲吉哭丧着脸用右脚蹬地让山地车向前滑去,只是溜车的话他还是很擅长的,绝对不会车身不稳。山地车滑出近十米后,他便抬起右腿跨坐到坐凳上。
  
  一坐到上去他就开始手忙脚乱地踩着脚踏往前蹬。不出所料,下一秒,车身直接左倾,他立刻把车头往右摆,歪歪扭扭地呈S型走位艰难开出两米后立刻连人带着往一边倒去。
  
  糟糕!要摔了!纲吉条件反射地直接弃车准备跳到地上,却不想直接跳进一个人的怀中。
  
  了平一手搂着纲吉的腰,一手扶着车座,纲吉此时惊魂未定地靠在他怀里。他示意纲吉重新坐回车上,说道:“我不是说了不会让你摔的吗,别怕啊。”
  
  这回他抓着座包下的铁柱示意纲吉继续。
  
  有个人扶着车让纲吉定了定神,这回表现地稍微好一点,他试探性地慢慢踩出了大概五六米的距离,然后在了平松手的时候依旧因为掌握不好平衡往左侧倒去。
  
  了平这下直接伸手一捞直接把他从车上抱了起来,任由山地车可怜巴巴地摔到在地上。
  
  “谢……谢谢……”纲吉低着头站在一边,看着了平扶起车子。
  
  “首领需要极限地用力踩啊!速度快了就不会摔了!”了平拍了拍坐凳让他继续。
  
  纲吉知道这个技巧的,但是往往速度快起来会摔得更惨,所以他反而习惯小心翼翼地蹬脚踏,速度慢的话至少他能及时弃车站稳。
  
  溜车,上车,用力踩,车头因为尚未扶正就往前导致车身开始整个倾斜。
  
  又被扶住了。
  
  重复,这次是扭曲了行驶路线以后车头没有及时摆正而歪到一边。
  
  了平一手车头一手肩膀地扶住了他。
  
  “速度更加极限就不会歪了,路线也要直一点!”
  
  “好,好的!”
  
  这次算是表现地最好的一次了,在了平松手以后,纲吉前行了十多米,但是很快就因为不平衡而继续跳车。
  
  差点摔到地上时被接住了,纲吉扭头看向倒在地上的山地车,它倒在地上转着轮子,链子都被摔到掉出来了。
  
  “啊……链子!”车摔坏了吗?纲吉抿了抿唇。
  
  “噢!这次极限地不错哦!”
  
  “欸?但是我……”明明又跳车了,还害得车的链子都被摔到脱落出来了。
  
  了平放开他,熟练地蹲下身体,一手握着脚踏固定轮子,另一手扯着链条,三两下就把链子挂了回去。
  
  了平随手把有些脏兮兮的手掌放在西裤上擦了擦,说道:“好了,继续吧。”
  
  大概是真的因为彻底确定了平不会让自己摔倒,纲吉开始加快蹬脚踏的速度,这次竟然保持住了平衡。了平小跑着跟在车子旁边,乱七八糟地指挥着:“极限地要再快一点!超前直直开!”
  
  “是!”
  
  “抓着车头超前冲!”
  
  “等……等等!不行的!前面是墙!”
  
  “那就拐弯!”
  
  “我不会拐弯!要撞上了!啊……”
  
  “砰——”
  
  被了平从车上扯下来的以后,纲吉抽着嘴角看了一眼那可怜的撞上墙的山地车,漆都被刮蹭掉了一部分。
  
  “那个……这样学车,真的不会坏掉吗?”第一次觉得学自行车的时候,车比人可怜。
  
  “有什么关系,我学车的时候还专门有人在旁边负责修车的。”了平表示,车坏了没关系,找人来修或者换一辆就好。
  
  可以想象那是一个怎么样的场景了,纲吉对了平的“土豪”程度表示钦佩,顺便意思意思同情一下修车的人。
  
  
  就这样折腾了一个下午,直行、拐弯、绕障碍物,纲吉终于在那辆车彻底报废前学会了。
  
  “我……竟然学会了……”顺畅地在训练室绕了几圈,纲吉觉得这个世界都不真实了。
  
  “都说了,只要你是沢田纲吉就没问题的,因为你一直是最极限的男人啊!”了平满意地扫了一下剩下的摩托车和悬浮车,速度不够快的电动车直接被他略过了。
  
  “接下来试一下摩托车和悬浮车吧!”
  
  “不行的!”纲吉停下车,垫着脚摇头。
  
  “你又在说不行不行不可能了,我说行就是极限地行!绝对要教会你!”了平对于他一直否认自己很不满。
  
  “不是这样啦!我还没到骑摩托车的年龄啊!”纲吉摆着手辩解,“16岁以后才可以骑摩托车的!”
  
  “嗯?是这样的吗?”了平回忆了一下,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以前来到未来时学习悬浮摩托车的时候,大家都是没达到年龄就能开着车战斗了。
  
  “没关系的啦,反正出不了事。”
  
  “这样是触犯国家规定的!”纲吉少见地坚决反抗,了平见状也没再强求。
  
  纲吉说完后挠了挠脸颊,有些不好意思,开始跟他道谢:“笹川先生,今天下午谢谢你了,浪费那么多时间来陪我。”
  
  “极限地没关系哦!”了平笑了笑,问他:“现在愿意去见见京子她们了吗?”
  
  所以说,我会不会骑自行车和跟不跟她们见面有什么关系啊!
  
  “你就是你啊,一直都是我的首领,也是京子她们认识的人,只是你没有和她们相处的记忆而已,但是人是不会变的!”了平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着:“京子她们一定也是这样想的,她们可是抱着能够见到你的期待才来意大利的。”
  
  纲吉张了张嘴,但是却发现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
  
  “如果你实在不想见的话,我会叫库洛姆陪她们,或者帮她们退掉机票和酒店的。一切后续都按照你的想法来执行,你是首领,不管你下什么决定我都会极限地相信你然后执行你的命令的。”
  
  别看了平是一副大脑空空只知道顺着直觉走的样子,实际上他早就已经想好后续了,教纲吉学车只是希望能借此改变他对自己的认知而已。
  
  纲吉在内心中挣扎了一会儿,最后败在了平信赖的眼神里。
  
  “我去是可以啦……但是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啊。”
  
  “极限地做你自己就可以了,离京子她们的航班还有好几天呢,你可以慢慢想。”了平揉了揉他的脑袋,就像他会温情地对待京子一样,对于这个让他相当怀念的过去的沢田纲吉,他总是会克制不住地想要宠着对方。“还有啊,不要叫笹川先生了,听起来极限地奇怪啊。”
  
  “我……我知道了。嗯……大哥这个称呼可以吗?”纲吉紧张地看着他,“啊!因为我觉得……笹川先生很可靠,又比我年长那么多,所以直接叫名字不大好。”虽然了平看上去和山本一样可靠,但是纲吉莫名地就觉得可能叫大哥更合适,而山本看起来似乎更像是喜欢和他作为朋友相处。
  
  “极限地可以啊!”了平听到这个熟悉的称呼以后觉得浑身都充满了力气,甚至有种带上拳套一挑多杠上一整个中型家族都完全没问题的想法。
  
  纲吉摸着脑袋,虽然这个大哥脑回路有点神奇,但是真的很可靠,而且很好懂很容易相处呢。有这个想法的纲吉早就忘了自己之前还吐槽过了平的工作中可能会出现问题这一点。
  
  
  Reborn在监视器面前看着训练室若有所思,山本则在旁边靠着椅子上把玩手中的棒球帽。
  
  “狱寺应该是不知道京子她们的事所以才在给了平回复的邮件里露馅了。”
  
  “嗯……这次我回日本的时候纲没让我带礼物回去,我以为他忙忘记了还特地自己去买了化妆品,没想到他早就打算让京子、小春和一平到意大利来玩了。”
  
  山本看了眼监控,里面的了平开始热血地拉着纲吉说想继续教他拳击。
  
  “你打算怎么做,Reborn先生?”
   
  “过几天不但有京子她们到意大利来,还有一场原定的同盟家族小型聚会,既然他愿意见见京子,那就再见见迪诺、炎真、白兰和尤尼吧。”
  
  山本想了想,问他:“邀请白兰过来真的没问题吗?”最近几个月白兰似乎在谋划什么的样子,连骚扰纲吉的频率都下降了。
  
  “白兰啊……”Reborn考虑了一下,决定还是相信尤尼,“有尤尼在应该没问题,把他一起叫上吧,我看了强尼二设计的时间机器了,总觉得这次蠢纲被调换的情况不大对劲。”
  
  “和7³有关吗?”山本坐直了身体。如果是这样,那就必须要邀请尤尼和白兰来一趟了。“要不要再问问伽非卡斯?”
  
  Reborn摇头:“先让尤尼和白兰看看吧。”
  
  “那我去问一下技术部那边的情况,需要召集剩下的守护者回来吗?”
  
  “库洛姆已经知道了,六道骸看他自己,云雀那边我去给他发个消息,蓝波的话你让狱寺去跟他说一声,就说一平准备到意大利来玩。”Reborn安排道。
  
  “嗯,我知道了。”山本站起身活动一下筋骨,“瓦利亚那边我去和斯库瓦罗说一声?”
  
  “直接跟他们说蠢纲是暂时被十年火箭炮替换就可以了。”
  
  “了解。”山本比了个OK的手势。
  
  ——TBC——

评论(29)
热度(5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