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在最热的圈,磕最冷的CP。
ALL系作者,只挖坑,填不上,坑品不好,请谨慎关注。
wland作者UID:U5204

(元祖夹心)电灯泡

三人行,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最近脑洞有点多,慢慢填吧。



纲吉觉得自己是个暖橙色的电灯泡,就是那种虽然不是很刺眼,但是夹在山本和狱寺中间存在感十足的电灯泡。
每天早上是从出门后狱寺君的早安中开始,出门走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处就能看到等在那里一起去上学的山本,果然是想要和狱寺君一起走所以才特地绕路过来的吧。两个人一左一右地调情啊不,是唇枪舌战。一个喊着起自己给对方的外号“棒球笨蛋、肩胛骨”碎碎念,另一个则是脱线地揽着我的肩膀哈哈大笑。
等等啊山本!你别再搂着我了!狱寺君都吃醋拿出炸药了啊!
夹在两个挚友中间的纲吉表示今天也是很心累呢,但是这是自己好不容易才获得的朋友呀,就算再心累,只要和他们在一起都是开心的。自己走开让两个朋友单独相处的话他们的感情一定能飞速进展吧?但是,那样的话……自己又要变成一个人了,明明知道最正确的做法,内心却一直在抵抗,我果然还是个废柴纲,轻易地就让不应该有的渴望淹没了理智。



山本武觉得自己是个站在阿纲和狱寺之间的不停闪烁的超级刺眼的蓝色led灯,是那种长时间直视会引起视网膜光化学损伤的那种电灯泡。
自从发现狱寺会特地每天跑去找阿纲“护送”他上学,山本武就默默修改了晨练的路线,顺利的话每天只灯在阿纲去学校路线的第一个路口就能碰上,哪怕碰到赖床的小意外,等上十分钟肯定能见到。

蓝色led灯的中心波长是465nm,是人类视网膜不能接受的“过量”蓝光,狱寺是正常人类,无法接受这种光线是很正常的事,我一直夹在在他们两个中间总会让狱寺感到不安。

其实是知道的,只要远离他们两个就能解决狱寺的问题,纲也不用总因为狱寺的过激行为而操心了,但是还是不甘心啊,明明我才是纲承认的第一个朋友。而且纲和狱寺那么让人操心,如果自己不在身边的话,就算没有这类问题还是会有其他问题的。

山本武知道自己随时随地都能找出一万个不让纲和狱寺单独相处的理由,比如狱寺太容易冲动可能会让纲受伤,狱寺总爱头脑发热做出莫名其妙的行为让纲困扰,狱寺过于爆裂的脾气总是能变成引线让家族成员开始打打闹闹让纲手足无措。

所以他们应该是需要电灯泡充当隔离润滑的。

哟西!今天也是要努力发光发热的一天!随时都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完成雨守的使命,劝得住大家的雨守才能让BOSS恢复镇静啊。



狱寺隼人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山本武和十代目中间的高压钠灯,就是那种应用于体育馆、展览厅之类的亮度十足的高压气体放电灯。虽然很想无视掉,但是事实永远都在提醒自己,十代目很依赖棒球笨蛋,看到他就会很惊喜地笑,每次遇到左右为难的事而Reborn先生又不在的情况下,十代目总是第一个看向那个肩胛骨。

摇摇欲坠的理智是电感性镇流器,但是这个镇流器永远都能被山本武亲昵地对十代目搂搂抱抱的动作给毁掉,然后自己就会控制不住地电流无限上升直到烧毁内部零件。嫉妒像是在筑巢的蚂蚁,一口一口地入侵自己的身体,碍眼、烦躁,想要用炸弹把他炸飞,这样十代目就能只看我一个人了,但是山本武是十代目信赖的同伴,也是自己的同伴,所以不能这样做。理智需要升级,要把电感性镇流器改成电子镇流器才行。

什么时候十代目也能这样依赖自己呢,真的想再一次看到十代目双手合十拜托自己时的那个wink的表情。

 

 

2-A班的其他同学眼中的元祖夹心:

A:“狱寺君明明看起来是个不良,但是却成绩很好还特别喜欢黏在废柴纲身边啊,面对废柴纲时整个不良人设都崩塌了。”

B:“山本君现在也很少和大家一起玩闹了,特别喜欢跑去找沢田纲吉,棒球比赛也经常喜欢拉着他到观众席最好的位置上去。”

C:“废柴纲运气真好啊,有那么帅气魅力十足的两个朋友围在身边,不过也有麻烦吧,至少有那两个人在身边他是绝对找不到女朋友了。”

D:“哎?为什么这么说?难道他们三个!”

C:“因为只要是女生绝对会先看到山本和狱寺嘛,谁会注意到废柴纲啊。话说你刚刚想说他们三个怎么?”

D:“不……没什么,我还以为他们三个是,果然是我想多了,(小声)三角恋啥的怎么可能会出现在那个沢田纲吉身上啊。”

B:“话说回来,最近我发现好像沢田纲吉长得还不错哎。”

A:“哈?”

C:“what?”

D:“Excuse me?”

B:“你们都没发现吗?自从山本和狱寺喜欢粘着沢田纲吉以后,他就特别喜欢笑了啊。笑起来还挺好看的。暖呼呼软绵绵的那种,有点可爱,想养。”

A:“不……你不想!狱寺君看过来了啊!”

D:“山本也朝我们笑了一下哎,不过为什么感觉有点后背发凉。”

B:“满脸疑惑的沢田纲吉看过来了,怎么有种自带飘花背景的感觉,好可爱。”

C:“你可快闭嘴吧!”

A:“安静安静!”

D:“快点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B:“呜呜呜?(为什么要捂住我的嘴巴?我只是说了一句我认为的事实而已啊!)”

 

 

— E N D —


评论(17)
热度(5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 | Powered by LOFTER